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今天都沒睡飽,因為一到California就到Northgate.Market

 

  去血拼,買了很多草莓、桃子,可是沒冰箱冰呀!

  就整個晚上都在找冰塊好好保存它,花了很多時間!

  怕都壞掉就狂吃,早上就得嘗惡果啦,臉腫腫的,

  而且一直找廁所。今天來到DisneyLand,不過天氣

  陰冷,飄著細雨!

 

6-2.jpg 

 

    ★我在飯店等接泊車至Disney Land。司機說車程很快就到

 不過還需要半個小時多的時間。還好沒塞車,在L.A最麻

 煩的就是塞車,索性很早出門,避開車潮,在園區內也

 可免掉排隊人潮呢!

 6-1.jpg 

 

 ★ 這是我到園區玩的第一個項目「潛水艇」。是一個動畫

    擬真的海底世界,可以看到許多電影中的卡通明星,小

    朋友一定超愛的。聽說今天的人算少了,但我還是排了

    快50分呢!最好殺時間的方法,就狂亂拍照嘍!

  6-6.jpg

這是改自一個恐怖小說的場景---鬼屋。聽說是真人

  真事改編,有電影版及電玩版。伯爵夫人殺害了42個人

  人埋在自家後院,進入鬼屋有許多擬真的幽靈,真

  得是假以亂真。所以靈魂也能被「設計」出來吧?

      6-4.jpg    

★回到人間真好!

6-5.jpg 

★我在Mark Twain號。玩累了就來遊船河嘍!這裡沿岸可以

  看見早期印地安人開墾的風光,徐徐微風令人心曠神怡!

  6-7.jpg

6-9.jpg 

6-8.jpg

 ★在園區最快的方式就是快速通關卡,可以省掉許多排隊

   的時間,印度人最討厭了超愛插隊!

6-3.jpg

★最期待的歌舞遊街上場嘍,不過沒什麼時間好

  好觀賞,因為趕著要去排太空艙,真是有點遺憾!

6-10.jpg 

6-12.jpg

 

6-11.jpg 

★遊園車的路線是環遊舊園與新園,view還不錯!

  可以看到整個樂園的風貌,車的造形也很未來感!

  我在舊園玩得最剌激就是太空艙嘍!

6-13.jpg 

★這是我來到新園體驗的第一個立體電影。比舊園的

  「親愛的我把觀眾變小了」更擬真,現場還真的有

   東東會touch到你呢!不過有些橋段會小小弄溼身體喔!

   至於雲逍飛車最大的噱頭就是在直線加速時,不是用

  機器推進,而是透過氣壓原理前進,是目前最快的雲

   逍飛車直線的速度!我覺得頗刺激,但不可怕。玩完雲

   逍飛車,我就去坐摩天輪小憩一下嘍!

6-14.jpg

 ★ 今天玩了一整天都沒進食,真是太瘋狂了!這裡也沒什麼

    選擇,現在的我就在等麥當勞來祭我的五臟廟嘍!

  索性又來亂拍一下,真得是玩到沒時間拍照。很喜

  歡這個藝術宮,竟然在Disney也有同樣的造景,在

   SF時沒時間進逛逛,索性就拍照過過乾癮!

  6-15.jpg

★剛坐完摩天輪,天色已暗。就逛逛紀念品店,不過

 現金帶太少了,沒有「扣扣」可以買>_<。不過說真

  得品質也不太好呢,都是大陸製感覺很粗糙。

6-16.jpg

★很愛入夜的Disney很像來到童話故事裡,身歷奇

  奇境!

 6-17.jpg

★我早早就來卡位等著夜間遊行嘍!

6-19.jpg

6-18.jpg

★下圖就是我早上來的地方喔,夜間綴上燈光真美!

  伴著點點星光,今天的Disney漫遊也要告一段落了。

6-2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夜間嘉年華就速速到雙園交界處欣賞美美的煙火。

   很愛笑臉、愛心、星星造型煙火。最特別的是還有

   文字的部份喔! 煙火大約有十多分鐘,看完了還賴

   在地上不走,真希望時間能就此暫停呀!疲憊的我一

   上接泊車就狂睡....

 6-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cf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