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★到Universal Studio體驗大明星

  這是入口處,接下來是紅地毯喔,

  讓我們這些土包子也來過過星光大道的feel呢!

 

 7-1.jpg

 ★辛普森家族,這是我來這兒第一個體驗的遊戲。

   整個是模擬的動畫全景探險,椅子晃隨著情境

   擺動,還滿暈的耶!謙妹我一早吃完就玩這個東

   東,超不舒服的呢!所以吃完東西應該先體驗劇

   場秀才是較好的規劃!

7-6.jpg 

 ★玩得暈頭轉向的我索性就去「動物世界」看看

   這些小東東玩玩雜耍。最難得是訓練師訓練鳥

   禽的表演,很精彩。「水世界」也很值得一看,

   就像是現場版的Hollywood電影,打鬥、特技、

  爆破等場場怵目驚心,最後ending還飛了一架

   小型客機在水面上,瞬間爆破,很有看頭!

  7-7.jpg

 ★我在水世界的佈景,這個是鯊魚的屍體,口

   中還流著鮮血....

 7-8.jpg

 ★Universal Studio隨處都是不同造型、不同年代的

   的場景,頗令人玩味!

  7-2.jpg

 ★右上這是神鬼認證裡的道具;左下是龐德電影

   令人為之稱奇的科技跑車,頗有派頭呢!

 7-3.jpg

 ★超愛看恐怖電影、天不怕地不怕的我,竟然在鬼屋

  裡嚇得花容失色....裡頭最可怕的是真人扮成的怪

   物,出奇不意的出來嚇人,再加上美國人的身型魁

   武令其扮相可是令人畏懼。最後要出鬼屋時,還被

   抓住,不給出來....真是嚇死我啦!

     7-5.jpg

 ★我覺得最剌激的莫過於「失落的世界」,在最後

   出關的那一道水域足足有七樓高,直線落下,

   真令人嚇破膽,不過這個遊戲會全身濕,一定要

   帶雨衣呀!下圖的神鬼奇航,去的時候剛好遇到

   其續集上片檔期,所以有更新一些新的玩意。

   在隧道中最怵目驚心的就被卡在一個地方動彈不

   得,突然一陣巨響從眼間剪空而來,迫睫在眼前

   的是一塊無敵大的巨石,好在「有命平安」歸來

   呢!

 7-4.jpg

 ★午餐啦!這裡有賣中式餐點,味道還不錯,但是

   油了點!吃飽了才有體力玩呢!下圖那兩個從早

   上就聊個沒完,超會演的,像極了包租婆。

 7-9.jpg

 ★這個英國騎兵超頑皮的,一直嚇我,把我搞得

   神經失常了啦!

7-11.jpg 

★這裡也有小遊行,不過沒有Disney來的盛大。

  巧遇卓別林.....

7-10.jpg  

★接下來要坐觀光遊園車嘍,頗像台灣的電聯車,

  每台車上都有媒體導覽,詳細說明這場景拍片的

  過程,與實際我們會看到的場景,技術上是如何

  拍成的。大多的場景都是用電腦控製的,一瞬間

  說下雨就下,製造滂沱大雨;說淹大水就源源湧進,

  火災爆破場景都是電腦搖控自行上演與復原。令

  人嘖嘖稱奇呀!

7-13.jpg

7-14.jpg 

★「星光大道」我也要來參一腳......

7-12.jpg 

★玩了一整天,好累喔!我實在走不動了啦...

 其實我下午超想找個地方睡一盹呢!不過想想

 都飛來這麼遠了,就拼了命的「玩」...

 第一次發現玩是一件很累的事呢!

7-15.jpg 

★離開了Universal Studio回到了L.A市區,我在

 音樂廳。這個碑是為了紀念世界和平。

7-16.jpg 

7-17.jpg 

7-18.jpg 

7-19.jpg 

★我在電影很有名的「中央車站」。

7-20.jpg 

★L.A有很多的古教堂,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。

  我在古色古香的墨西哥街。

7-21.jpg 

 7-22.jpg

 ★不知為什麼我對這棵古樹別具鐘情,

   可能是給人恬靜的聲息吧!

 7-23.jpg

 ★今天是在L.A的最後一晚,

   慢慢品嚐在這兒的最後足跡.....

7-2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cf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